x
賦予外藉家庭傭工自我投資的能力
通過財務和賦權教育
Lucia's Story
有財務穩定的感覺很好。我和家人分享了我從Enrich學到的東西,尤其是我的兒子。
我意識到借錢不是免費的,而我不但應該考慮我今天所花的錢,還考慮我未來的開支。我與導師的經歷非常棒。
我的夢想是建立一個企業。
Sheena的故事
我成功在一年內清還我的債務!
Nyoman的故事
我已學習怎樣成為一個出色的領袖,以及怎樣和不同背景的人溝通。
我們可以怎樣幫忙
我們賦予工具給在香港工作的外傭,以協助她們解決財務困難並達成目標及夢想。
雖然家傭在香港能賺取比在她們所屬國家更高的工資,但是財政認知的不足讓她們沒有足夠辦法去面對各式各樣的財務壓力,例如:求職債務、家庭負擔、過高利息或詐騙。Enrich的畢業生們學會:
為將來計劃及儲蓄
我們相信家傭能夠利用她們在香港的時間計劃一個財政更穩健的將來。
跟家人/朋友的溝通更有效率
我們的畢業生們學會承受來自家人及朋友的財政壓力,及更好地與家人一起朝著目標努力。
作出明智的財務決定
你怎樣識別詐騙?投資的風險是什麼?你怎樣撰寫商業計劃書?我們的畢業生們學會作出明智的判斷去計劃及保障她們的財政。
我是一位家傭

Understanding mental health and financial stress

Mental Health Habit Builder

and more!

Learn about our free 

Enrich Planner mobile app,

tailored to migrant domestic workers' needs!

Win it for FinLit

Join our online quiz to learn more and win prizes !

www.Enrich15thbirthdaygift.com

 

Wealth of Knowledge: Unleashing the Power of Financial Education

7th Annual Enrich Graduation

29 October 2023

11:00 AM to 1:00 PM

A Future Enriched: Achievement Unlocked

6th Annual Enrich Graduation 

30 October 2022, Sunday, 11:00 AM to 1:30 PM

我們的課程
我們為外傭提供各種工具用作儲蓄、預算及計劃一個財政更穩健的將來。
我們相信教育必需具有影響力、易於理解及切合家傭的需要。透過互動及傳統的教學方法,我們提供一系列的學習機會給參加者。
我們的工作坊
為外傭度身訂造,個人理財的介紹。
為打算在祖國建立一盤生意的家傭介紹創業精神。
探討投資概念的基礎、工具及手法
學習如何在家庭、自己及你將來的需要中找出平衡
以有趣及實際的方法介紹自信溝通的原理
我們的影響力
我學會更小心使用金錢,即使是數目很小的支出。
影響力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我們會定期檢討我們的課程。調查發現我們的工作坊對外傭的財務知識、行為及信心有深遠的影響。
30,000+
由2007年至今的課程參加人數
96%
參加者至今有維持紀錄支出的習慣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