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們的影響力

我們相信教育必需具有影響力、易於理解及切合家傭的需要。
“在香港工作的13年裡,這是我唯一一次明白如果管理金錢、儲蓄和生意,及處理家庭和僱主。”

影響力對我們非常重要。在每次工作坊或課程完結後,我們會按照外傭的反饋去評估成效,從而決定如何更好地去照顧她們的需要。

在2017年十二月,我們很高興推出了”金融素養:產生了什麼影響?”,這是首次就我們提供給外傭的財務和賦權教育作出了整年的外在影響研究。此研究由中文大學以定量及定性的方法進行。

研究結果令人鼓舞地顯示金融素養為賦權及普惠金融體系裡的基礎工具。

Research Partners
1.
讓外傭有充足知識去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財務
這需要由學習技巧開始;參加者在完成我們的工作坊後學會如何儲蓄、預算及計劃她們的財務。
98 %
學會如何在每個月把金錢分配在支出及儲蓄。
91 %
明白借貸的責任、後果及風險。
91 %
學會如何管理他們生意上的財政並作出增長。
2.
養成良好習慣去實現理想建立更好的將來
擁有知識並不足夠 – 你需要實踐所學。 我們的參加者在她們的財務行為上有了顯著的改善。
96 %
現在有記錄她們的支出
94 %
在選擇投資工具前會先做研究
3.
給予外傭知識及信心去發聲!
參加者在完成我們的工作坊後學會了自己的權利,亦懂得自信地與家人溝通。
98 %
會與家人開放地談論金錢,與他們一起計劃財務
100 %
能有效表達她們的憂慮並果斷地說’不’
“在香港一段很長的日子裡,我一直困擾於如何管理我的薪金,直到參加了Enich的工作坊,我學會了很多,例如更謹慎地花錢。”
一位Enich的參加者說
Download Report
金融素養:產生了什麼影響?
一份就我們提供給外傭的財務和賦權教育耗費整年的精彩研究。

參加我們

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幫助我們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