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Our People

導師

Close
Dedy Kristanto - headshot
Dedy Kristanto
導師

Dedy is a house-husband who loves cooking, writing and reading books. In Indonesia, he worked for community empowerment and humanitarian programs. Before coming to Hong Kong, he worked to provide assistance for the economic development of women's groups in several villages in South Sorong, West Papua. In Hong Kong, he volunteers for HELP For Domestic Workers. He also became a trainer at ENRICH and together with Indonesian migrant domestic workers brought back the VOM (Voice of Migrants) of Hong Kong. Together with friends from Indonesian Catholic Community in Hong Kong, Dedy is actively involved in establishing Peduli Kasih (Indonesia Care & Charity) while conducting research on: "The gaze of 'Pengajia' as a (social) movement: a study of production of surplus value, assembly and (gender) sexuation among Indonesian Migrant Workers in Hong Kong. "

Close
Andi Rini
Andi Rini Poernomo
導師
Close
Ping Bevan
Ping Bevan
導師

Somporn BevanPing)女士來自泰國曼谷。在過去的28年中,她在三大洲經歷了各種不同的國家和文化,在航運,航空和教育領域的藍籌跨國公司工作。Ping1991年畢業於曼谷的法政大學,獲得已故泰國國王的榮譽學士學位。然後,她在英國科爾切斯特學院從事信息和技術研究,並獲得了高級IT從從業文憑,以優秀成績畢業。Ping是一位合格的老師,符合所有英國的教學標準,並且持有英國桑德蘭大學的教育學研究生證書(PGCE)。她正在香港大學修讀國際化數學教學碩士學位。Ping20177月被香港政府民政事務總署任命為促進種族和諧委員會的非官方成員。她還是香港公證人紀律審裁團的成員。

Close
Pritya Pravina
Pritya Pravina
導師

Pritya在印度尼西亞雅加達出生並長大。她擁有生物學學士學位和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在短暫擔任科學家之後,她已經在銀行業工作了11年,其中包括在香港工作了6年。在聽到香港外籍傭工所面臨的困難時,她被吸引加入Enrich。“與Enrich的合作確實使我意識到,我們可以通過與我們附近的人合作並提供支持來產生正面影響。許多外籍女工還很年輕,如果給予指導,鼓勵和機會來學習和提高自己的能力,她們可以創造更好的未來。”

Close
Raul Puentespina
Raul Puentespina
導師

Raul Benjamin曾在香港和菲律賓的多家跨國公司,政府和教會組織中從事財務,行政,運營,培訓,語言解釋,銷售和市場營銷等領域的工作。他擁有商務管理碩士學位,並會說英語,他加祿語和宿霧語。他是一位企業家,出版作家,觀鳥者和攝影師。自Enrich成立於2007年以來,Raul一直在促進Enrich的金融知識和業務發展培訓。

Close
Susan Edwards
Susan Edwards
導師

20175月以來,SusanEnrich擔任導師。她的目標是成為通過賦予外籍家庭傭工精通金融知識一位推動者,從而幫助她們實現自己的生活目標和改變人生。加入Enrich之前,Susan曾擔任大學研究助理,空姐和機上服務教練,目前在國際幼兒園擔任教育助理。她熱衷於利用自己在服務行業,研究和教育方面的經驗使Enrich受益。Susan擁有植物學理學學士學位。

Close
Sheetal Sarup
Sheetal Sarup
導師

Sheetal是一名理財規劃師,並熱衷於幫助人們計畫理財和退休的安排,和支持婦女提高金融知識和理財能力。她於2019年加入Enrich擔任導師。

Sheetal在印度出生和長大,然後在新加坡生活了幾年,然後於2019年移居香港。她擁有班加羅爾大學的商業學士學位和孟買大學的MBA。她的職業生涯早期是在金融服務行業工作。

一有業餘時間,她會自願參加一些與自己息息相關的活動,發掘香港美麗的行山小徑,或與丈夫一起探索新的餐館和美食。

Close
Surj Bahra
Surj Bahra
導師

Surj Bahra是一位國際認證的教練和形象顧問,熱衷於通過個人發展為婦女賦權。她對領導力和正念有著深刻的了解,在倫敦和香港的公司工作超過20年。她認為人生成功與能量管理之間有著緊密的聯繫。她在教練和培訓計劃中運用全面的思想,身體和靈魂方法,努力在每個參與者中發揮出最好的水平。

Close
Jonathan Wong
Jonathan Wong
導師

Jonathan Wong在快節奏的行業中擁有廣泛的國際業務經驗,包括在跨國媒體公司中在運營,財務,業務發展以及PRMarketing領域超過20年的經驗。Jonathan目前是香港中文大學創業中心的項目總監,和香港理工大學的客座講師。他為各種公司和機構進行管理培訓計劃,並為社會企業和新興企業提供指導和業務顧問。

Close
Anastasia Purnomo
Anastasia Purnomo
導師

Anastasia來自印度尼西亞,在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新加坡和英國的信息技術和教育領域工作了15年,然後移居香港。Anastasia堅信高質量和對所有人的相關教育的重要性,因此被Enrich吸引,因為它致力於教育和賦權給不斷努力爭取更好生活的外籍家庭傭工。一有業餘時間,Anastasia還志願為其他組織服務,為處境不利和邊緣化的人們提供服務。

Close
Des Morales
Des Morales
導師

Des一直熱衷於與支持和與婦女和兒童的組織和學校合作。她相信通過教育為邊緣群體賦權。在決定專注於教學事業之前,她在家族企業工作了18年。她是一名有菲律賓持牌的專業教師,擁有德拉薩大學的心理學學位和應用神學碩士學位,專門研究形式諮詢。她有兩個孩子和一位跟她分享相同的主張的丈夫。她非常感謝能成為Enrich的一員。

Close
Katrina Eeyan M. Villamarin
Katrina Eeyan M. Villamarin
培訓師和計劃幹事

Eeyan20169月加入Enrich擔任培訓師,並於2018外展助理加入運營團隊她曾是非政府組織Plan International的成員,致力於促進兒童和平等權利。她還曾在China Banking Corporation的運營部工作。此外,Eeyan是一位兼職音樂老師。她對教學充滿熱情,並希望對她遇到的人們的生活產生正面的影響。

Close
Medya Putri
Medya Putri
導師

Medya熱衷於分享她的經驗並致力於外籍家庭傭工賦權。參與了將近20年和身為印尼非政府組織Dompet Dhuafa的董事會成員的她已經與香港的印尼社區建立了牢固的聯繫。她最近2019年印尼海外選舉委員會中的職務也讓她能夠與領事館保持密切聯繫。在移居香港之前,她畢業於印度尼西亞大學,獲得會計學學位和在多間跨國企業中工作過。她致力於通過Enrich來提高香港外籍家庭傭工的財務知識。

Whatsapp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