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Our People

高級顧問

Close
Lenlen Mesina_Senior Advisor
Lenlen Mesina
高級顧問

Lenlen是聯合國婦女署的菲律賓項目經理。We Empower Asia 希望通過促進包容性別的商業和公司來實現女力經濟賦權。作為Enrich的前執行董事,Lenlen堅信投資於教育和發展合作夥伴關係以實現和維持具有更廣泛,更深遠影響的目標。

她是一名發展工作者和社區教育者,熱衷於為邊緣化社區(尤其是婦女和青年)促進賦權。她擁有20多年為不同的利益相關者計劃和項目管理經驗。

2017年返回菲律賓後,她作為性別專家/顧問與組織和機構合作,對基於性別的暴力行為和女性領導力進行研究和培訓。她還為不同群體和弱勢社區提供金融教育課程。

Close
Dr Daisy Tam
Dr. Daisy Tam
高級顧問

Daisy是香港浸會大學創意及專業寫作系的助理教授。她在研究和教學中首次遇到了Enrich,不久便成為顧問,之後加入了董事會。她認為教育,研究和倡導可以帶來改變,並希望為建立一個更具包容性和公平的社會做出貢獻。

Whatsapp Whatsapp